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旬阳调研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20-06-05 18:08 属于:科协要闻

为进一步了解市级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6月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一行到旬阳县开展调研。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李珺、副主任张立君一同调研。

谢康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旬阳县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旬阳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旬阳县国桦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的建站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三个专家工作站团队工作开展、科研开发、创新成果转化、科技需求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


谢康主席一行对各建站企业重视人才引进、注重科技研发、主动与有关专家进行技术、项目对接表示赞赏,对各专家工作站在发挥专家团队的创新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专家工作站将企业需要的高端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引入企业,对于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建站企业要用好专家团队高端人才智力资源,为企业实现高科技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力。他希望,各建站企业要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加大科研投入,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合作,争取专家工作站取得更多研发成果,不断促进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双提升。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