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科普筑梦、放飞理想”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0-06-01 17:50 属于:科协要闻

为了让矿石小学的少年儿童过上一个快乐而又意义的节日,61日上午,安康市科协联合安康科技馆到联校支教点汉滨区吉河镇矿石小学开展了“科普筑梦、放飞理想”主题党日慰问和“科普进校园”活动,为在校的小学生赠送了衣服、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并让孩子们“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到了流动科普展品带来的神奇和魅力。

在赠送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向在校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要争做好孩子、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要努力学习、尊老爱幼、做共产主义接班人,长大后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在“科普进校园”环节中,来自安康科技馆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3D打印、遥控小火箭、乐高机器人”等科普展品。通过流动科普展品展示、互动与体验,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科学理念,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