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我市举行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来源:安康融媒 作者: 日期:2020-06-01 16:14 属于:科协要闻

5月29日,我市举行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中国流动科技馆落地安康巡展揭幕活动。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晶华,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并讲话。

揭幕式上,寇全安对全市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中国流动科技馆展品落户安康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安康科技馆要进一步完善场馆布局和管理运营机制,精心做好各类参观接待方案预案。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不断提升安康科普公共服务水平。高晶华、吕建军共同为中国流动科技馆落地安康揭幕。

揭幕式结束后,高晶华来到安康中心医院高新院区,看望慰问医务科技工作者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他指出,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是生命健康的守护神,是抗击疫情的大功臣。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新跨越,必须尊重人才、依靠科技。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安康,贡献才智,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保持创新激情和使命意识,在把握大势、融入大局、服务大众中,自觉肩负起引领创新、助推转型、服务发展的历史使命。各有关部门要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强化队伍、强化保障,营造环境、营造氛围,用心用情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插上“人才”“科技”两翼。

市教体、科技、科协和高新区等单位负责同志,高新区职工和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揭幕式。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