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祁才皓 日期:2020-05-25 17:15 属于:科协要闻

按照市创建办总体安排部署,522日上午,市科协组织相关人员在政府门口红绿灯十字开展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市科协的两名志愿者身穿醒目的亮绿色志愿服,手拿文明交通劝导牌,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斑马线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文明线,也是保障行人安全的生命线。礼貌劝阻市民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不文明行为,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车让人·人守规”不只是一项单纯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而是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的有力推手,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生活更精彩”的具体实践。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我们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斑马线,并且要号召身边的人遵守交通规则,共建文明安康。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