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祁才皓 日期:2020-05-19 10:55 属于:科协要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居民对自然灾害防制和新时期防灾减灾救灾理念,落实中省市防汛工作有关部署和会议精神。5月13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防汛包抓的鼓楼街社区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叶荣斌一行上门了解防汛重点对象家庭基本情况、周边环境、交通状况、防汛条件等情况,与防汛重点对象签订《2020年安康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并填写《2020年防汛抢险转移明白卡》,叮嘱社区居民注意雷雨天气,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及时反馈防汛信息,宣讲避险知识、撤离路线、撤离注意事项等防汛应急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和临危自救能力。

随后,叶荣斌一行还对长兴国际城小区防汛入户明白卡进行了看察,与小区物业人员就防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提醒物业管理人员及时向小区业主宣讲防汛知识,为切实做好社区防汛工作奠定基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