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干部作风大整饬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 日期:2020-04-30 10:36 属于:科协要闻

4月29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干部作风大整饬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干部作风大整饬主题开展研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科协2020年工作要点》《市委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科协机关规章管理制度》,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围绕“树‘四为’新风、促工作发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深刻查摆了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认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体现了对陕西的关怀和厚爱。特别是总书记在安康平利视察所给予的肯定,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科协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市科协系统和科技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市科协各部室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科协2020年工作安排,主动谋划思考,积极开拓创新,引导科技工作者深度进军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主战场,为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饬,全面排查整改作风领域突出问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值班、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