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义务大清扫进社区活动

来源:李洲 作者:市科协 日期:2020-04-16 17:29 属于:科协要闻

按照市创建办印发的《安康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方案》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416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到“五城联创”包联的兴安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杂物清理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相互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兴安社区周边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通过此次义务清扫卫生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意识,同时营造了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好评。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