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主要领导深入扶贫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0-02-04 17:20 属于:科协要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口帮扶贫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的安危一直牵动着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帮扶干部的心。2月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干部,并向社区赠送了急需的口罩用品。

谢康详细了解了矿石社区返乡人员信息排查和过往外地车辆及人员检查、登记情况。谢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村(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社区两委和工作队员们要认真落实郭青书记电视讲话要求和市、区联防联控有关措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细致做好外地务工返乡人员排查筛查工作,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谢康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他叮嘱社区和驻村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