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省科协领导来安调研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陕西科技传媒网 作者:曹兴君 日期:2019-12-25 08:09 属于:科协要闻

12月19日—20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赴安康镇坪、汉滨调研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陪同调研。

孙科首先深入省科协对口帮扶村—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并召开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竹节溪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省科协驻村帮扶和县、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征求对省科协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他指出,省科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和组织科技工作者在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上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扎实推进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农村实用技术的培训和推广,让当地群众拥有一技之长,不断提高他们科学素养。

孙科要求,省科协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一系列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在国考验收的关键节点,扎实工作,切实配合做好迎检工作;要围绕村级产业发展,突出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持续开展科技志愿服务等工作,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为竹节溪村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孙科一行赴汉滨区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鼓励公司积极引进院士专家和科技人才,努力为安康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安康市科协,省科协机关办公室、组人部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