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领导调研帮扶企业

来源:市科协 作者:方仁东 日期:2019-11-27 16:18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26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帮扶的重点工业企业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科技型企业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市科协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在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高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平衡车、音箱制品展示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行情况的汇报。杨高表示,市科协将认真落实市政府包抓重点工业企业工作部署,结合部门职能,指导企业与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引进电路设计、加工方面的高端人才,助力企业加快新品研发。同时,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开展各类技术培训,提高员工创新意识和劳动技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杨高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蔬菜大棚、配方施肥设施和农残检测室,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就深化帮扶成效、推动企业发展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杨高表示,市科协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将围绕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市级专家工作站作用,协调进站专家团队来企业开展技术培训,在农药防控、土壤清洁、蔬菜新品种培育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指导,推动企业不断优化种植结构,抓好品牌建设,加快园区向观光农业、体验农业方向转型。

今年以来,市科协扎实落实市政府关于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部署,领导多次深入企业一线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扶科室具体对接落实各项帮扶举措,企业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