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19-11-01 18:10 属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11月1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林组长到会指导。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市科协领导班子在前期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认真精选调研课题,围绕课题确定的重点深入基层调研,并通过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座谈会、书面征求县区科协意见等形式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对象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等主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把掌握了解情况与深入研究思考结合起来,着力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随后,与会的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国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

在听取市科协领导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发言后,刘林组长充分首先肯定了市科协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认为市科协党组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指出,市科协各领导的调研报告选题精准,坚持了问题导向,抓住了科协工作的“牛鼻子”;调研紧密结合了工作实际,在攻坚克难上下了功夫,找准了破难的症结;调研报告文风朴实,没有高调,达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效果;对照检查找准了自身的不足,下来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下一步,市科协党组领导同志还要以身作则、带好头,继续抓好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述《选编》、《摘编》、《纲要》等内容,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要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把问题清单梳理出来,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谢康表示,刘林组长对我们调研成果交流的高度评价,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舞。市科协党员干部都要善于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谢康要求,要持续开展常态化学习,认真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下一步,要认真对照检视出的问题,继续分析症结、剖析原因,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根源,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要勇于正视存在问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抓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开出高质量。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科协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