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我市召开部分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方仁东 日期:2019-10-18 16:17 属于:科协要闻

2019年1018日,我市召开部分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座谈会,了解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听取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各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现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资金保障、合作交流、科研产出等方面进行交流,就院士专家工作站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围绕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市科协主席谢康在讲话中指出,我市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制定出台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系列政策。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正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企业提升科技含量、帮助企业研发创新的务实之举。他说,我们召开这样的座谈会,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互相交流,了解工作站发展状况,讨论工作站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和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市科协将继续履行好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职能,抓紧完善《安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加强对市域内工作站的服务和业务指导,推动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科协党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征求了各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见。

 据悉,我市自2015年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以来,已建成省级院士工作站3家,市级院士工作站6家,市级专家工作站22家,涵盖现代农业、新型材料、医疗卫生、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各级工作站共引进“两院”院士9名,高层次专家150余名,合作开展科技项目30余项,形成创新成果20余项,初步实现“一县一站”“一业一站”的格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