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陕西师大与正兴公司举行教学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阎奂峰 日期:2019-09-30 10:06 属于:基层动态

9月26日,陕西师范大学与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宝善等教授专家、石泉县政府副县长徐小丽,石泉县科协、饶峰镇及正兴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张宝善教授和正兴公司董事长蒋宗权举行了“黄花菜深加工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并为陕师大张宝善等4位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双方就黄花菜深加工、贮存和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小丽指出,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协议,确保各项合作事项尽早落实、取得实效。希望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资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换利用等方面与我县开展更多的合作。希望正兴公司发挥好自身优势,在带动我县黄花菜产业发展和创业就业、脱贫攻坚方面作出新的努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