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节前义务大清扫暨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19-09-29 17:47 属于:科协要闻

为进一步巩固中心城市创建成果,以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建国70周年,929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老城办兴安社区开展义务大清扫暨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市科协机关和社区13名党员干部集中到兴安社区所辖小区开展卫生清扫、杂物清理活动,共清理垃圾死角7处,清理多处野广告,大家边劳动边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和扫黑除恶等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和商户的环境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

活动开始前,市科协分管领导与兴安社区全体人员就国庆假期市容环境整治、“五城联创”文艺演出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并作出具体安排。义务大清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分组深入部分楼宇和商铺,发放食品安全、扫黑除恶知识和新民风建设书签等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和商户国庆期间文明出行,抓好“门前四包”任务,在点滴之间细微之处展现安康市民良好的文明礼仪和人文素养,争做安康文明代言人。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