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主要领导调研帮扶企业

来源:市科协 作者:方仁东 日期:2019-09-29 10:01 属于:科协要闻

9月2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包联的重点工业企业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联的科技型企业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指导帮扶工作。

在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谢康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了企业产品展示,围绕企业专家工作站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谢康表示,作为出口导向型企业,企业的发展壮大关键在科技,要把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科技紧密融合才能生产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企业专家工作站作用,把进站专家的智力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效益,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

在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谢康一行实地查看了引进蔬菜新品种生长情况,公司负责人就近期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农民技术培训情况、园区运行模式及经营方式作了简要汇报。谢康指出,园区“统一规划布局,统一土地流转,统一设施建设,农户承包、分户经营”的运行模式和“互联网+”农业、水肥一体化管理等农业现代化发展模式,具有很前沿的创新理念,在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的转型方面迈出坚实步伐。他强调,作为帮扶部门,市科协将发挥职能优势,在科学技术讲座、科普培训及科普e站建设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帮助。同时,要为企业专家工作站进站专家和企业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用好用活专家团队的智力资源,提升园区科技含量,尽好帮扶之责。

期间,谢康一行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了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走访调研。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