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主要领导到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19-09-25 08:18 属于:科协要闻

9月2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深入帮扶村—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谢康首先查看了社区工厂运行和村级道路硬化工程进展情况,接着到林源牧业肉羊规模养殖试验示范基地、淡水硒谷合作社和养猪大户向茂强家,详细了解社区产业发展和农户增收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全体人员就脱贫攻坚“五七”标准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提出完善和改进意见。

在认真听取社区近期脱贫攻坚冲刺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和建议意见汇报后,谢康充分肯定了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百日决战”所做工作。谢康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冲刺时刻,“行百里者半九十”,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取得决战胜利。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社区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查漏补缺,合力攻坚,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聚焦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各项资料,以完美状态迎接上级脱贫攻坚检查,确保矿石社区如期摘帽出列。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