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城市创建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市科协积极与兴安社区对接创建帮扶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09 09:15 属于:城市创建
    根据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单位部门帮扶社区(城中村)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4月8日,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一行及时到汉滨区老城办兴安社区,对接联系2019年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在实地察看兴安社区环境面貌后,兴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郑爱爱详细介绍了社区管辖范围、居住人口、基础设施等方面情况和目前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困难,双方就做好社区今年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
    叶荣斌指出,城市创建事关安康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事关广大群众美好生活需要。2019年是新一轮城市创建的攻坚年,市科协作为帮扶单位,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创建办部署,积极发挥部门优势,从帮助社区建立“科普e站”、组织专家到社区开展健康教育、扫黑除恶等科普知识讲座、联合开展主题党日、道德讲堂和志愿服务活动、支持社区改善基础设施面貌等方面入手,全力帮扶社区解决好城市创建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以创促建、以建促管,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