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关于安康市2017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1-25 14:59 属于:通知公告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安康市农业局
安康市扶贫开发局
关于安康市2017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科协、农业局、扶贫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施方案》、省科协《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施细则》精神,2017年,全市各县区科协、农业、扶贫部门围绕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工作重点,广泛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深入贫困村积极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行动,通过推广普及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提高贫困农民的科学素质、生产技能和产业发展水平,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技团队积极投身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根据《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试行)》,市科协、市农业局、市扶贫局、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对各县区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经市科协、市农业局、市扶贫局研究决定,对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县区予以通报。
    2017年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好的县区:平利县、旬阳县、石泉县、汉滨区、宁陕县。
    2017年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较好的县区:紫阳县、岚皋县、汉阴县、白河县、镇坪县。
    希望各县区科协、农业局、扶贫局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发挥组织带头作用,为科技工作者和贫困群众服好务,为推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安康市农业局
 
 
安康市扶贫开发局
2018年1月11日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