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江苏旅游专家黄震方教授一行来石泉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7-10 11:45 属于:基层动态
    7月6~9日,江苏省旅游学会会长、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震方教授携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陕西旅游研究院规划部主任杨晓俊和安康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查芳教授,在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县科协及县文旅局负责人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石泉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黄震方教授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云雾山鬼谷岭、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熨斗燕翔洞、池河金蚕小镇、中池“水色田园、四季花海”项目规划区、饶峰驿站及秦巴风情园,并举办了由黄震方主讲、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军主持的“全域旅游暨乡村振兴”讲座。

    讲座中,黄教授从全域旅游的基本内涵与发展要求、乡村振兴战略与旅游发展思想、乡村旅游振兴的对策与措施及石泉旅游产业优势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推动文旅融合、打造一批精品项目、加大旅游投资力度、强化旅游市场营销、推动旅游业态创新等9个方面提出了建议,给参会的相关部门和镇、旅游从业人员和管理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旅游思想开拓课。讲座结束后,黄教授与县文化馆负责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我县筹建文化生态旅游专家工作站奠定了基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