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市科协领导到镇坪看望慰问省科协扶贫干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14 07:51 属于:基层动态
    6月1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带领市科协工作人员来到省科协扶贫帮扶点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看望慰问辛苦在基层扶贫一线的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给他们带去市科协党组的问候和温暖。县政府副县长蔡小安、县科协主席胡立新参加陪同。
    在村上,谢康走访参观了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场所和住宿环境,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在竹节溪村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工作队员、村干部针对村里的产业发展、项目扶贫、环境改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克服困难,希望他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驻村第一书记的殷切期望,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学习历练的平台和机会,增加见识、增进感情、增长才干,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为贫困乡村带去变化。
    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李延朝表示要严守扶贫纪律,扎根农村,积极克服困难,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竹节溪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