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科协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10 14:57 属于:基层动态
    2019年5月7日,石泉县科协在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石泉县科技工作座谈会。市科协秘书长叶荣斌出席并指导会议,各镇科协主席、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及县级学(协)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通报了近年来的科技工作情况,各镇科协主席汇报了开展科技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市科协秘书长叶荣斌作讲话。会后收看了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电视电话会。
    叶荣斌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科协系统一定要切实担负起使命与责任。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二是要有切实做好科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聚焦重点人群,全面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创新科普宣传的方式方法,推动石泉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