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茶里村举行黄精种植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09 14:57 属于:基层动态
    5月6日上午,中池镇茶里村关王沟养殖专业合作社与安康普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黄精种植合作签约仪式。市科技局副局长范连玉、普欣药业副总经理王国华、县科协主席郭永忠、中池镇镇长夏玉刚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安康普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知名的中药材生产加工企业,具有良好的中药材种植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加工、销售、产品开发能力。通过市科技局的牵线搭桥,茶里村将种植中药材黄精作为脱贫新兴重点产业,在石泉县科协和中池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与陕西安康普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茶里村建立110亩黄精种植示范基地,实现贫困户增收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中池镇镇长夏玉刚说到:产业扶贫是茶里村实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黄精种植是茶里村推进贫困户脱贫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一条可持续稳定增收的渠道,能有效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