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茶叶专家工作站为生产解难题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12 17:35 属于:基层动态
    4月11日,安康市科技创新茶叶专家工作(平利)站首席专家余有本带领团队成员刘涛、刘运华赴平利县田珍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开展病虫防治科技服务工作,工作站站长、市农科所所长张百忍陪同。
    创新团队专家实地调研了试验基地主栽茶树品种龙井43和中茶108茶园的病虫害发生情况。目前,茶树正处于春茶采摘期,茶树嫩芽叶受茶细蛾、蚜虫、白粉虱、小绿叶蝉等为害严重。针对这一为害情况,首席专家余有本与基地管理人员进行防治技术交流,将2500多张沾虫板安装到了基地,并进行了防治效果的现场现场观察。
    在市农科所,余有本参观了茶叶、魔芋、食用菌、猕猴桃、中药材等试验区及中心实验室,重点就茶树育种、栽培技术、茶叶加工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双方达成了今后在茶叶方面开展密切合作的意向。余有本愉快接受了担任我所茶叶科研导师的提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