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平利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01 07:57 属于:基层动态
    3月27日上午,平利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在女娲文化广场举行的平利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和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围绕“科技引领未来 创造美好生活”主题,重点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常识、消防科普知识等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读本600余册,同时就民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科技之春”集中示范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方面的认知和科学应对水平,推动了应急安全科技创新成果的普及应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