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举行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21 08:13 属于:基层动态
    3月20日,石泉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宜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春潮广场进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乐荣、市科协秘书长叶荣斌、县政府副县长徐小丽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得2018年安康市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和石泉县2018年度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相关单位机关干部和社区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叶荣斌和郭永忠同志分别宣读了市县表彰决定,徐小丽作讲话,她强调:一是要突出活动重点,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二是要加强配合协作,拓展活动受益面。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随后,乐荣同志宣布: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始。

    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28个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科普宜传、科普咨询、医疗义诊、政策法规及文艺演出活动,展出科普展板150余块,发放各类科普资料8000余份。
    今年我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将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月期间将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以我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扶贫扶志“村村行”等项目活动为有效载体,推动“科技之春”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