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开展消防科普讲座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7-10 09:21 属于:科协要闻
    7月9日,市科协邀请汉滨区消防大队教官李恒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兴安社区,开展消防科普讲座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助力社区平安创建。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出席活动。
    讲座中,李恒教官从火灾的扑救、疏散逃生、火灾报警三个方面通过演示、讲解、互动等方式,告诉大家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不同情况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告诫大家提高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自护方法。
    讲座结束,市科协领导和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们发放了《防蚊灭蚊知识》科普彩页、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地震知识知多少》和《保护秦岭》科普挂图,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筑平安防火墙,共建幸福新兴安。
    此次活动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贴近生活,非常实用,接地气、暖人心。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