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一行来平调研

来源:平利县科协 作者:彭婷 日期:2021-07-14 15:29 属于:基层动态

7月12日,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一行来平利县调研基层科普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安康市科协主席谢康、县委副书记吴代强、县科协主席陆恂彦等陪同调研。

李肇娥一行先后来到申草园绞股蓝科技有限公司平利绞股蓝科技馆、田珍茶业有限公司科技小院(省级农业专家服务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场馆开放运营、产业发展、企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生的社会效益等情况的介绍。

李肇娥对平利县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创新基层科普工作形式、要建设富有地方特色的企业科协组织、要拓宽产业链条提升产品价值、要充分融合运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希望平利县进一步总结完善工作经验,将龙头企业中的特色产业植入到科普工作的实践中,优化产业布局,打造特色产业链,加强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和支持企业以科技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搭建科技服务主导产业发展大舞台,巩固提升科普工作新模式新机制,以科技创新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