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科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石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日期:2021-06-15 15:28 属于:基层动态

6月11日,石泉县科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增补县科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和副主席,谋划和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经过选举,黎倩、马玉霞当选为县科协副主席,王毅当选为县科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副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县科协兼职副主席胡松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下一步县科协的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与党同心同德;二是构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体系,助力石泉高质量发展;三是拓展全域科普工作,开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新局面;四是大力宣传举荐科技人才,助力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五是聚焦改革赋能,着力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