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

来源:石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汝威 日期:2021-06-02 08:32 属于:基层动态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石泉县广泛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众义走访慰问了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科协、县卫健局、县教体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参与慰问。

王众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医院心内科主任杨小军、县中医院脑病科护师甘亚茜、县教体科技局科技股股长王毅、县蚕桑中心高级农艺师陈子培等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众义在慰问中强调,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35553”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投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扎实开展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等工作,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加快“三县”石泉和“五美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慰问活动期间,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还对陕西乾佑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岭南蜂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宝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并向他们赠送了种养殖技术手册等资料,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