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渔业生产工作站党支部、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结对联建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1-05-17 09:33 属于:科协要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推进市科协帮扶社区产业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步伐,实现以稻田养殖增加群众收入的目标。51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渔业生产工作站党支部、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兴产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科协、市渔业站、吉河镇、矿石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和市鑫枢生态农业园区负责人分别到陕西潜虾水产有限公司、汉阴县永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稻渔综合种养。

参观学习结束后,三个支部又一同到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市渔业生产工作站站长任康全程参加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汉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延谋陪同参加了在汉阴县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陕西潜虾水产有限公司、汉阴县永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几百亩潜虾和稻渔综合种养现代农业园区;了解到企业以专家工作站为依托,在科学养殖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使企业在短时间内成为了集观光旅游、生态养殖、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学习了企业稻田综合种养的模式以及生产管理、种苗繁育的先进经验。参观学习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为吉河镇和矿石社区稻田养殖提供优质的种苗和技术指导;市鑫枢生态农业园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借鉴好这两家企业先进的种养殖技术和经验,探索出矿石社区稻田养殖的新路子。

在牛蹄岭战斗遗址,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卉,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牛蹄岭战役历史,瞻仰了牛蹄岭战役纪念碑。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真切感悟到了革命精神,接受了红色洗礼,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升华。下一步,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