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科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镇坪县科协 日期:2021-05-11 14:24 属于:基层动态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7日在镇坪县钟宝初级中学,镇坪县科协与钟宝初级中学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活动。

科协主席胡立新在开幕上致辞: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强调的“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 ”、“创新是优秀人才的核心能力”讲话精神。 在青少年的黄金时期,养成勤于思考、善于发现、敢于创造 的科学素养,让创新成为一种行为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一 种优秀品格,足以影响其成长的一生。全校广大青少年要树 立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在科技创新中不断突破: 要用兴趣开启科学之门。要用想象展开创新之翼。要用毅力浇灌梦想之花。要用勤奋成就栋梁之才。县科协主席胡立新为钟宝初级中学颁发了第36届安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引导他们逐步养成良好的科学用脑和动手习惯,掌握独立思考、勤于动手的科学方法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和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强调教育与科技创新对于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重要。

县科协为获得第36届科技创新大赛的10名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初中组)同学和辅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着力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科技实践能力,弘扬科学精神,立志创新不为难,团结协作齐登攀,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