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巩固成果 推进振兴

--市科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21-04-29 17:10 属于:科协要闻

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市科协将职能工作与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429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安康学院专家、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到吉河镇矿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杨高一行与镇村干部在会议室就当前“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逐户、逐项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拐枣、养鱼、油茶、养羊等产业发展急需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议和安排后,立即分组入户衔接有关工作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在林源牧业公司,安康学院刘强教授现场查看了羊舍和存栏山羊总体情况,表示免费为企业提供配方饲料和方案,与企业共同合作开展项目试验;杨高表示,市科协力争5月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著名教授张恩平和市畜牧中心有关专家到企业现场进行指导,企业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市级专家工作站的作用,明确发展目标和需求,积极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学院等专家沟通合作,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养殖技术,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在社区福滩河稻田养鱼产业规划区,杨高一行实地查看了水田整理,池塘蓄水等情况,现场与市渔业工作站联系购买鱼苗,要求业主做好不同时间段水温测量记录等基础工作,为专家提供参考依据,以便专家为科学养殖提供科学决策。计划510日左右带领村上工作队成员到汉阴县现场参观学习稻田养鱼示范基地。在查看油茶、拐枣基地过程中,杨高指出虽然近期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虫害防治,但今年雨水较多要及时观察效果,根据情况适时进行第二次病虫害防治。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