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成立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1-04-23 08:39 属于:基层动态

为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动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基础平台建设,4月20日,石泉县组织召开了“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会议。县农业农村局、教体科技局、林业局、县医院、县职教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和必要性,宣读了《关于成立石泉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通知》文件,明确了研究中心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责、研究领域和主要活动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中心确定设在石泉县职教中心,下设学术委员会,委员由各领域专家组成。

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整合各种科技资源,积极搭建科技宣传平台,服务区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石泉追赶超越步伐,进一步加强对公众科学素质教育的传播、发展和普及的专业化研究,不断促进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增强广大群众获得和运用科技的知识能力,尽快使石泉县公民科学素质在整体上有明显的提高,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