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滨区举办“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汉滨区科协 作者:侯佑婷 日期:2021-03-29 16:45 属于:基层动态

3月23日,汉滨区第29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州广场举行。

汉滨区人大副主任郭放军主持启动仪式,区政府副区长王诚致辞,区政协副主席李萍参加了仪式,安康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宣布汉滨区第29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区“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区科协主席李森乾对“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仪式中科技志愿者代表宣读“依靠科技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倡议活动,动员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者积极投身科普工作。

活动现场汇集了区“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委会的50余个成员单位、10余家企业及社会团体,新城办、老城办、江北办共计700多名机关干部和科技人员坚守各自的宣传服务阵地,结合单位的职能特点,通过设立科普咨询服务站、发放资料、展示新科技成果、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涉及科学生活、农业技术、生态保护、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科技创新、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广场上前来进行科技咨询、接受义诊服务、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据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展出宣传展板300余块,义诊服务人群600余人次,接受咨询服务的群众超过2000人。

据悉,本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时间从320日开始到420日结束。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单位将围绕群众需求,广泛开展各项科普活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通过精准科技推广和科普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让科技更好地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在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新汉滨中发挥更大作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