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36届安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18 08:43 属于:通知公告

各县(区)科协、教育体育局,安康高新区科协、教育体育局,恒口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市直各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陕西省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提高我市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引导他们逐步养成良好的科学用脑和动手习惯,掌握独立思考、勤于动手的科学方法,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和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根据省科协有关通知精神,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校中组织开展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和内容

本次创新大赛的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

本次创新大赛的主要内容为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竞赛和少年儿童科幻绘画比赛等。

二、组织实施

各县区科协、教体局依照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负责本县区的组织实施工作,认真做好作品的征集工作,按照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分配的名额报送作品。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评选市级优秀创新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创新大赛优秀辅导老师并在比赛结束后进行通报表扬,同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大赛。

三、申报要求

(一)本次大赛所有参赛材料实行电子版申报为主,纸质版为辅的方式,不收任何类型的实物作品,所有参赛材料不退回,请参赛者自行备份。申报材料要求以竞赛规则为准。

(二)电子材料要求:

1.所有项目均需使用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用电子申报书,电子版材料按照固定模板填写相关内容、分层打包后通过邮件、U盘直接报送,每个项目提交的所有电子版资料不得超过5MB

2.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需要提供PDF版《申报书》、《查新报告》(所有签名需手写,盖章不能为空)、项目研究报告及附件等其他材料,附件材料大小不超过5MB

3.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需要提供PDF版《申报书》(所有签名需手写,盖章不能为空)、项目报告及附件等其他材料,附件材料大小不超过5MB

4.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项目需要提供PDF版《申报书》(所有签名需手写,盖章不能为空)、活动报告及附件、作品展板电子版,作品展板版面为竖向排版,能够保证90cm×120cm幅面喷绘和印刷的要求。展板内容包含项目名称、学校全称、作者年级、作者姓名,力求体现作品思路及特色,不提交纸质喷绘稿。

5.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要求:在202171日之前,凡年龄为5-14周岁的少年儿童独立完成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均可申报参赛。提交盖章申报书PDF版、word版及参赛作品电子副本(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 dpi),每个学生作品和申报书用一个文件夹组成(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市县+学校名+作品名+作者姓名)参赛作品限个人作品,即由作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接受集体作品参赛。

6.报送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201210日。

联系地址:安康市科协科普部

联系电话:0915-3212860

联系人:熊 斌

E-mail:1139756983@qq.com


附件:1、安康市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名额分配表

          2、科技辅导员、小学生、中学生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书和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以及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查新报告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1月15




安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名额分配表


序号

 

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

优秀科技实践活动

科技辅导员

创新成果

少儿科幻绘画

优秀组织奖

1

汉滨区

5

1

1

30

2

2

汉阴县

3

1

1

10

2

3

石泉县

3

1

1

10

2

4

紫阳县

3

1

1

10

2

5

宁陕县

8

1

1

30

2

6

岚皋县

3

1

1

10

2

7

平利县

3

1

1

30

2

8

镇坪县

2

1

1

10

2

9

旬阳县

5

1

1

30

2

10

白河县

3

1

1

10

2

11

安康高新区

3

1

1

10

2

12

恒口示范区

3

1

1

10

2

13

安康中学

3

1

1

-

1

14

安康市二中

3

1

1

-

1

15

安康市一小

3

1

1

10

1

16

安康市二小

3

1

1

10

1

合计

56

16

16

220

28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