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祁才皓 日期:2020-10-28 09:59 属于:科协要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进一步推动《民法典》普法工作进基层、进社区,1027日,市科协邀请陕西滕浩律师事务所杨化旬律师到老城街道办兴安社区作《民法典》辅导报告。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社区居民、干部及市科协所属相关学会协会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杨化旬律师详细阐述了《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结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对《民法典》法律条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大家关注的民间借贷、离婚办理、遗产继承、小区物业管理等社会热点问题以案释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普法宣讲课。

活动受到社区居民高度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促进了《民法典》的贯彻实施。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