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兴安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吴淼淼 日期:2020-09-27 10:06 属于:科协要闻

 9月25,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包抓的兴安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周边环境治理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扎实推动“四级同创、五城联创”工作。


兴安社区位于城市中心,商户、市场及居民小区集中交叉分布。社区所辖的21栋居民楼皆为老旧小区,面临基础设施薄弱、环境卫生治理难等文明创建瓶颈问题。叶荣斌一行围绕创建重点,带领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来到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周边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做出爱护环境、讲文明·树新风的表率。叶荣斌一行还走上街头,向市民、商户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教育引导市民养成节约资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叶荣斌还查看了分布在各老旧小区的消防设施,叮嘱社区干部做好“双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