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县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

来源:旬阳县科协 作者:王黎 日期:2020-09-27 08:26 属于:基层动态

9月22日,旬阳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在铜钱关镇太极茶叶有限公司茶园举办。安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黄秀玲同志,农业研究员、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民同志,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智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敏毅、县政协副主席华开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茶叶采摘炒制、规范化栽植培训会等种类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其中。县直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农产品展销等方式向公众广泛宣传科普知识,同时卫生系统组织了义诊活动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精彩纷呈的科普惠农文艺专场演出赢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舞蹈《舞动中国》、《桃花瑶》、独唱《送给你》、唢呐独奏《欢乐茶山》等节目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群众美好生活的重大作用,营造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为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推动旬阳新时代追赶超越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