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 日期:2020-08-28 15:20 属于:基层动态

8月28日,县教体科技局、宣传部、卫健局、科协在县城樱花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现场开展了科普宣传、科技咨询、医疗义诊、政策法规宣传、科技小制作展示和科普展板展览等,全县25个单位干部、科技志愿者和周边社区群众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单位各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进行咨询、义诊、领取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群众络绎不绝。科技志愿者们为群众现场开展科技咨询300余人次,分发了科普知识宣传册、生活安全常识、防震减灾知识、环境保护知识、食品药品知识、司法宣传知识等科普宣传资料3000余份。

“科技活动周”自2001年在全国中省市县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9届,成为公众参与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科普品牌活动。该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我县人民群众科学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