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专题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 日期:2020-07-23 08:46 属于:科协要闻

7月22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并围绕科普专项资金管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市级学会活动补助以及机关人事、财务管理等工作,查找党风廉政建设短板和不足,并研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按照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切实把各项制度、措施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确保市科协机关政治生态持续风清气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机关各领导、各部室一要持续在扛牢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觉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市科协党组和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管党治党责任传递到终端、延伸到个人。二要持续在夯实廉政根基上下功夫。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学习以及新出台党内法规、党纪条规的学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教育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上知敬畏、行动上守规矩。三要持续在加强日常监管上下功夫。立足实际,强化重点时段廉政预警,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对业务工作和干部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会常态长效。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