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省老科协张光强会长一行到平利县调研

来源:平利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0-06-17 14:59 属于:基层动态

6月16日上午,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省脱贫攻坚学会联合体理事长张光强一行来我县调研平利县科普工作和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安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 、主席谢康,安康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陪同调研。

省老科协张光强会长一行先后来到平利县蒋家坪现代茶园科普惠农示范基地、绞股蓝科技馆、田珍茶叶专家工作站。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科普惠农示范基地、科技场馆、院士专家工作建设情况。在老县镇蒋家坪现代茶园科普基地,听取了蒋家坪村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和今年4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时的情况介绍;在绞股蓝科技馆和田珍茶叶专家工作站分别听取了负责人对科技馆、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及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情况的介绍。

省老科协张光强会长对我县科普工作和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省老科协要加强对平利县产业基地、科技场馆、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建设方面倾注财力及物资支持。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