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贺富莉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崔世保、杨明 日期:2020-06-02 08:58 属于:基层动态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石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在县科协主席郭永忠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贺富莉先后走访慰问了县畜牧兽医中心退休老科技工作者马亿来、县农技推广站站长胡松、县医院妇产科主任邓远兰、陕西乾佑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尹乾峰等多个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贺富莉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要求,自觉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和优势,持续在科普服务能力提升、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再立新功。

贺富莉要求,县科协及有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力度,努力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要积极创造条件,搭建科技成果共享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运用和推广,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