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科协获省科协科技志愿服务两项殊荣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 日期:2020-05-28 15:30 属于:基层动态

5月27日,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省科协在西安召开了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科技工作者报告会。会上,表彰了全省15名优秀科技志愿者、15支优秀科技志愿服务支队和15个科技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县科技志愿服务支队被评为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县科协大篷车司机谭文远同志被评为优秀科技志愿者。县科协“三长”改革兼职副主席胡松同志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县科协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健全组织,搭建平台,壮大科技志愿队伍,广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专家工作站建设、“乡土人才”聘用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受到省市科协领导的高度肯定和通报表彰。

石泉科协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各类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