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滨区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助力校园科技节

来源:汉滨区科协 作者:马一诺 日期:2020-05-26 17:17 属于:基层动态

今年的5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汉滨区科协积极策划系列活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5月26日上午,区科协走进汉滨初中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助力汉滨初中校园科技节。区科协主席李森乾,副主席李君、安蔚参加活动。全校百余名学生参与体验。此次学生创新作品展分科幻绘画展、科幻作文展、科技小制作展三个展台。共计有300余幅科幻绘画、60余篇科幻作文及50余件科幻小制作进行展览。

活动现场,区科协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座谈共商科普进校园活动事宜,并给教育科技工作者送去节日慰问。区科协向汉滨初中师生进行了赠书,副主席安蔚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注重日常知识积累,激发探求科学的兴趣和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市区美术家协会的老师现场对参与展览的科幻绘画进行点评。学生们近距离观察科技小制作,驻足于丰富的展品前争相体验、相互讨论,惊叹于科学的魅力。

科技是发展创新的助推器,科普是提升人口素养的重要法宝。区科协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深入基层学校,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本次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平时不常见的科学知识,更好的开发了他们的智力、开阔了他们的眼界,为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提供了积极的帮助,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近科学、体验科学的好机会。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载体,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俭务实、广泛参与的活动,开展好此次“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