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在镇坪参加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陈琼 日期:2020-05-21 16:29 属于:基层动态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51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延媚及县科协主席胡立新的陪同下到部分乡镇卫生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部分医疗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过程中,吕建军一行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一年来为全县的科普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全县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多提建议,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在持续追赶超越中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做贡献。


  受慰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吕主席一行的慰问,体现了省科协和县委、县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体现了全社会对科技工作者的敬仰和尊重,让他们感到了“家”的温馨,感受到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他们同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多做贡献。

县科协主席胡立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科协将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从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