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科协组织专家工作站负责人赴平利考察学习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刘家 日期:2020-05-18 08:30 属于:基层动态

5月15日,石泉县科协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和专家工作站相关企事业单位一行12人赴平利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考察参观了平利绞股蓝科技产业园专家工作站、田珍茶叶专家工作站、平利老县镇锦屏社区三秦电子加工厂、康士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社区工厂及蒋家坪茶园。在参观过程中,就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及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工作与平利县科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石泉县科协支部和平利县科协机关支部在绞股蓝科技馆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县科协支部书记郭永忠同志在“党课开讲啦”活动环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求两县科协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同时希望考察团各专家工作站要努力学习平利的先进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石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