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县科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旬阳县科协 作者:王黎 日期:2020-02-12 09:57 属于:基层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旬阳县科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在旬阳科协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致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的一封信》,号召和动员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全县疫情防控工作。2600名卫健系统科技工作者及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科普志愿者深入社区排查疫情,他们成为全县疫情防控的主力军。

二是利用旬阳科协公众号每天推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消息及相关预防内容。全体干部积极利用“科普中国”客户端传播疫情防控知识,以提高公众的防控意识和疾病预防知识的知晓率。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作斗争。

三是积极助力包联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11日为城市党建双融共治联系点城关镇江南社区、脱贫攻坚包联村关口镇薛庄村送去喊话喇叭、泡面、纸杯等物资,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江南社区疫情防护工作,认真落实相关防控举措,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控。

县科协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随时更新疫情信息,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科普E站、科普画廊等载体持续为公众普及疫情防控信息。越是艰难险阻,越要众志成城。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从我做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