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 日期:2020-02-10 16:51 属于:科协要闻

2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汉滨区老城办兴安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谢康首先查看了社区疫情检查点,详细了解居民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情况,他向驻点值守的街办、社区干部和各帮扶单位干部问好,叮嘱他们把好人员排查、登记关,强化小区管控,严控外来人口进入。随后检查了兴安市场关闭和消毒情况,谢康要求社区配合有关单位加强市场管理和消杀,降低疫病传播风险。

在兴安社区,谢康详细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听说社区干部从正月初一到现在,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社区目前零感染,他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勉励社区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郭青书记电视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区联防联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人员出入检查、居民楼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做好居民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和生活保障工作,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谢康表示,市科协将认真落实市区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积极协助兴安社区做好人员排查、科普宣传等工作,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一同参加。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