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情系帮扶社区 爱心温暖乡亲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0-01-17 13:57 属于:科协要闻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关怀的脚步,严寒的冬天冷却不了浓浓的爱心。春节将至,为把新春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副主席杨高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市科协领导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扶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随后,谢康一行来到社区工厂,向社区工厂正在生产的工人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谢康一行在矿石社区村委会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社区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去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四支队伍”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做深、做实各项工作,确保社区如期脱贫摘帽;同时对社区2020年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并做出了安排部署。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