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0-01-16 08:05 属于:科协要闻

1月1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20201号文件《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突出抓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学协会换届等重点工作,全面履行“四服务”职能;三要对标目标、全力冲刺。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考核任务,紧盯重点任务,查漏补缺,持续用力,力争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四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深入谋划今年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五要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科协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和慰问院士专家、退休老干部、帮扶社区贫困户等工作。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